当前位置:新闻与资质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来看展,2023年5月剧院之声音响有限公司展览会排期出炉啦!
来源:American Valtec | 2023年03月10日

01 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2023年5月8日至11日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

览展指: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8号馆,2夹层(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展位号:2号馆2B-08号(室内)、08号(户外)

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是由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主办的一个专业音响、灯光设备等综合性展会,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较有影响力的专业性展会。展会参展企业与产品涵盖国内外专业音响设备及技术、专业灯光设备及技术、专业视听设备技术、大型舞台设备/安装/系统及技术、卡包音响、公共广播、会议系统、LED屏、麦克风、功放、舞台周边设备、智能灯光控制系统等领域。

02 琶洲展馆

第21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于2023年5月22-25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盛大举行。

览展指引: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

展位号:2.2 C67号

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下简称广州展),创办于2003年,目前由广东科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联合主办,至今深耕行业二十一载,已发展成为全球专业声光视听业内规模最大、最具品牌号召力的展会之一。2023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的展品涵盖专业音响、舞美设备、会议通讯、多媒体解决方案、音视频数据传输、系统集成、专业灯光、LED、投影设备、沉浸式虚拟技术、舞美综合演艺系统、自动化总体控制系统、线材配件等产业链全线产品,并进一步聚焦数字化技术融合的发展浪潮,助力业界同仁率先把握专业声光、视听行业的前沿技术与未来发展脉搏。





剧院之声展位

  •  剧院之声音响科技已创办了20载。我们一直坚守本心、不断革新、定准目标,做好一件事。公司的口号:《剧院之声、声动全球》。

  • 随着IT自动化和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和发展,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增加。无疑未来的科技变速之快,将超乎大家的想象。身处演艺设备行业,自身应与科技紧密结合,紧跟时代的步伐。未来的剧院之声音响科技将精准定位,确定方向,做好规划。

  • 追求工匠精神,产品工艺将再度提升。

  • 专注演艺设备科技与创新融合的新模式,自主研发专利产品。

  • 高端科技人才引进,加强人员培养。

  • 完善公司体系,高端演艺设备行业定位。


扫码观看剧院之声音响总部VR


【公司简介】


     剧院之声音响科技始创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音响企业;产品涵盖音箱、功放及周边产品设备;配套齐全。
     剧院之声音响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已通过ISO9001、14001、45001体系认证;拥有9个实用型新型专利、2个计算机软件著作和产品3C认证等一系列资质。
      2020年度经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经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评定为“2020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等荣誉。
      剧院之声建立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品牌优势,优化售前、售中和售后的专业服务体系。公司旗下“剧院之声 VALTEC”品牌在业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全国各类场所

 
分享:
与我们联系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