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与资质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喜讯!喜讯!热烈祝贺我公司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来源:American Valtec | 2023年03月17日

2023年是新的一年,剧院之声音响也踏上了新的征程。在新年伊始,剧院之声音响喜获佳音--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凭借专业的技术,雄厚的技术实力,剧院之声音响被顺利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这一证书的获得,既是对剧院之声音响的整体技术水平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公司人员的一种激励和鞭策,给广大客户提供了信心和保证,增强了员工的积极性,同时标志着我司的技术能力已经迈向更高台阶。技术权威机构的认可,必将进一步激发公司全员工科技创新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的综合创新能力。剧院之声音响应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努力实现更大的发展。

 
分享:
与我们联系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