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与资质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2017年GET show完美收官,让我们相约2018
来源:American Valtec | 2017年07月14日

日前,费迪南·菲尔德电子音乐节在德国北部盛大开幕。费迪南·菲尔德电子音乐节是德国北部最大的音乐节之一,是电子音乐节中最受欢迎和成长速度最快的户外电子音乐节日。这一节日的创始人是罗杰·霍顿(Roger Horton)和马克·贝尔(Mark Bale),他们与荷兰DJ /制作人鲍比·罗克(Bobby Rock)合作,他在Nicky Romero上发行了大量的歌曲,在这个行业中非常出名。

 

今年的主题曲是“The bass”,这只怪兽唯一目的就是为了让这个节日变成动物园,让人们变得疯狂起来。犹如一滴充满了巨大能量的毒药,让大家在2017年的费迪南·菲尔德音乐节嗨翻!

 

 

 

American Valtec 全新合作伙伴德国专业音响品牌Voice-Acoustic为费迪南·菲尔德电子音乐节三大舞台提供技术及设备支持,American Valtec 的一贯准则就是通过一流的质量来保证成功。

 

现场音乐声音虽然很大,但整个场地的声音覆盖十分均匀,无论在舞台的哪个方向都可以听得非常清楚且舒服。庞大的场地几乎对音质没有任何影响,而且每个舞台的音乐鲜少有干扰。再搭配上恰到好处的灯光舞台效果以及烟火,全场气氛都被点燃了!

 

 
分享:
与我们联系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