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与资质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新品发布:VQ Series丨有源线性阵列音响系统
来源:Vaudio.HK | 2024年03月15日

剧院之声VQ系列紧凑型有源线阵列系统,有6.5寸配12寸次低/8寸配15寸次低/10寸配18寸次低三种尺寸的组合,可以根据不同场合不同要求来调整有源或无源,也可调整组合数量,比如2+1或4+1等组合方式,是专门针对中小型演出/报告厅/婚礼宴会厅/音乐吧等场所开发的一款线阵音箱,他具有体积小,安装方便等优势。

点击跳转视频


·箱体采用18mm多层进口全桦木夹板箱体,精密容积优化声学设计,箱体表面油漆为砂漆+变色龙面漆,看起来很高端,手摸触感丝滑、提升产品档次。

·箱体上装配有精密铝合金吊装系统,箱体间的连接角度通过连接杆在0°-12°之间快速任意调节。连接杆插销采用创新的磁性设计,有效降低噪音。多种配件可自由切换落地、吊装、支撑升降三种应用模式,并符合人体工程应用学可单人操作。

·自主研发生产的单元,高音是进口钛膜,灵敏度高,上限高,这个高音设计出来媲美钕磁高音,磁钢Y30航天磁,喉塞经过精密打磨,让音质更好。低音选用高纤维纸浆生产的纸盆搭配橡皮边,私模盆架、。整个喇叭层次分明,声音通透性提高,音域柔和宽广,人声饱满,乐器声自然,号角:阿酷司小鱼嘴号角,发泡材质。超低为自主研发的高通磁路设计,导磁率高且畅顺,低频通透且具有延展性。

·系统内置的DSP数字功放模块提供4800W的峰值功率,能量强劲可靠,轻松应对各种扩声工作任务.模块为独立三通道设计,分别供给系统的高频/低频/超低频,采用D类线路设计,全铝材质外壳坚固灵巧;主动式散热设计;融合先进音频算法的DSP数字信号处理器和界面友好的控制软件,使用户迅速获得清晰、明亮,曲线平滑声音。



 
分享:
与我们联系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