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与资质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VQ Series丨无源线阵列系统
来源:微信公众号:剧院之声音响VALTEC | 2024年03月21日

VQ Series丨无源线阵系统



        剧院之声VQ系列线阵音箱,有双6.5寸配单15寸次低/双8寸配双15寸次低/双10寸配单18寸次低/双12寸配双18次低的组合,可以根据不同场合不同要求来选择吊装或者落地安装,也可调整组合数量,比如2+1或4+1等组合方式,是专门针对户外演出/报告厅/婚礼宴会厅/户外文旅等场所开发的一款线阵音箱,他具有声压大、覆盖广以及安装方便等优势。


        ·箱体采用18mm多层进口全桦木夹板箱体,精密容积优化声学设计,箱体表面油漆为聚脲防水漆,硬度高,耐磨损,无惧日晒雨淋,可实现全场景使用,经得起时间考验。

        ·自主研发生产的扬声单元,专利技术电声系统。高音是进口钛膜钕磁高音,灵敏度高,上限高,铝喉塞经过精密打磨,让音质更好;低音运用最新技术高通磁路设计,选用高纤维纸浆生产的纸盆搭配橡皮边,私模盆架。整个喇叭层次分明,声音通透性提高,音域柔和宽广,人声饱满,乐器声自然;阿酷司小鱼嘴号角,发泡材质。超低为自主研发的高通磁路设计,导磁率高且畅顺,低频通透且具有延展性。



视频播放(抖音)         视频播放(微信视频号)

·自主研发创新技术吊挂系统,创新设计吊挂系统,灵活应对多种场景实现快速安装部署!


 
分享:
与我们联系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