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应用案例 > 剧院教堂
剧院教堂
 
韩国教堂音响系统工程

项目背景



多功能宴会厅内设有可容纳600的面积,可提供应用会议大厅、培训厅、产品推介厅、记者发布会、表演,婚礼宴会等多种类型、不同特色的会议室。

   多功能 宴会室功能齐备,格调优雅庄重,为企业单位和附近地区的单位个人提供举办大中型会议、研讨、展览、宴会、学术活动、就餐及住宿等。被游客朋友们感叹的誉为举行在文化殿堂上的会议


 

项目需求



多功能宴会厅是接待场所的主力豪华多功能厅,代表的形象,举行诸如——重要的 餐饮招待会、国际会餐、音乐招待会、嘉华年会、鸡尾酒会、婚宴招待、古典舞会、新闻发布等重要宴会;因而选用美观、先进、音质优美的灯光音响系统是必要的设计指标 在工程项目中,多功能厅、宴会厅、会议室、迪斯科舞厅、卡拉 OK 厅、礼堂、公共广播系统等专业场所都属音响工程,但严格地说,音响工程是一项系统工程。它涉及到视听系统、灯光系统、建筑学、室内学和装饰声学等范 畴,要求其符合各项规范要求,获得良好的整体效果,需要把多学科的技术与艺术融为一体。因此对音响系统的设计要求很高。

 

 

系统特色



   多功能宴会厅系统,由两对VF15寸专业全频音箱、超低音箱VF28L两只,四只2HM专业返听箱,用于表演者提供声音效果监听,强大的组合可以适应各种场合。VF15专业全频箱。

◆额定功率高达       400W

◆灵敏度:           95dB;                                                                   
◆最大声压级:       
123dB;                                                             
◆频响范围
(±3dB):   50Hz-19KHz;                                                      
◆覆盖角度
(H*V):   90°*60°

音箱灵敏度高、音色还原度高,声音厚实有力,宽广音域大而不同,满足了六百人的多功能厅扩音条件。

  


实现效果



1、 工程师工作认真负责、在动工之前都会和客户进行充分沟通、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开工过程中也随时接受客户监督,以专业的服务态度去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

2、 系统操作简单,通俗易懂,方便实用。

3、   颇具现场震撼力,声压覆盖均匀,获得用户好评


更多解决方案
    与我们联系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