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应用案例 > 商业娱乐
商业娱乐
 
百乐门夜总会音响工程


项目背景



桂林百乐门至尊会所是一家高级娱乐会所,装潢设计豪华高雅,现代感十足,适合商务应酬,朋友聚会,小型派对。


项目需求



1、满足娱乐设施所具备的音质,音乐效果。

2、提供稳定的系统性能,音响系统易操作,出现故障率低,维护简单。

3、提供扩音切换公共广播,紧急广播及呼叫广播三个部分。即设计背景音乐,广播与消防紧急广播相

 

系统特色



Valtec audio(剧院之声)

VMX同轴音箱展现非凡实力,成功应用娱乐会所,KTV娱乐设备。

    这是美国剧院之声打造百乐门至尊会所音响工程,采用VMX15(15寸同轴音箱)音箱,VMX12(12寸同轴音箱)音箱。

1925年开始建立剧院之声品牌,应用自已独特技术,进行完全符合时代需要而生产的一系列产品,生产出带扁绕音圈的铝膜压缩高频驱动器。并生产出世界上首批同轴扬声器(12寸的V12)并注册专利法为AUPLEX,1947年有名的V15(VUPLEX)15寸扬声器问世,至今为世界同轴扬声器的标准。百乐门至尊会所音响系统工程采用Valtec audio最新超低产品,W218双18寸带通超低音箱,具有大功率超低音单元,4寸长冲程音圈,使低频开净有力。单元组件选用耐疲劳性强的材料,并做了长行程设计,在娱乐酒吧大厅及户外演出应有系统提供强有力的动力保障。

  

实现效果



一直为客户提供稳定的音响设备。

●提供音乐稳定性,清晰度,满足娱乐会所应有的音响效果。

● 结构简单,连接点少,可靠性高;

● 对工作条件和工作环境要求较低。

● 故障率低,维护维修方便;

客户很满意剧院之声(Valtec audio)的音响设备, 不论是视觉还是听觉方面都是一大享受,反响非常好。

与我们联系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