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厅及宴会厅
 
北京梵希盛宴婚礼艺术中心

项目背景



梵希盛宴婚礼艺术中心投资金额3500万,总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拥有五个主题宴会厅,是北京顺义区首家专业的婚礼服务宴会酒店。 

梵希盛宴婚礼艺术中心成立于2021年6月、隶属于“红菜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投资金额3500万。

梵希盛宴婚礼,酒店拥有超大型停车场,具备五星级公共区域配套设施,五个主题婚礼堂宴会厅婚礼堂,“一厅一场景”婚礼场地,专属的草坪婚礼让您感受童话般的浪漫,专属新娘化妆间、专属试菜间、儿童游乐区、宾客VIP休息区等、是首家婚礼堂。

 

项目需求 

 


       酒店拥有五个主题宴会厅,特别推出“一厅一场景”的设计概念,具备五星级公共区域配套设施,是北京顺义区首家专业的婚礼服务宴会酒店。

 

本项目作为高级会理宴会厅,我们的设计原则根据其建筑特征等要素用合理的投资去营造一个规格较高的休闲娱乐氛围。本系统的设计就是提供满足以上功能实现的活动环境。


宴会厅具备专业的音响扩声系统、先进的多媒体显示系统、丰富的舞台灯光照明系统以及智能化的集中控制系统,为举办婚礼活动及文艺演出等活动提供卓越的音质效果、清晰的画面显示以及简单便捷的集中控制。

    宴会厅的音响扩声系统中,可以分为语言扩声和文艺演出扩声两部分。

 

系统特色

  


此次工程采用Valtec audio VQ系列线阵音箱,系统采用TD类四通道开关电源功效。还有Valtec audio最新研发的数码音频处理器,及有源舞台返听音箱等先进器材。整体搭配效果极佳,音箱的音感极具穿透力,音色纯净无染高频的表现力圆润、柔和、清澈以及流畅;中音质感无与伦比;低音厚实有力度。

 

实现效果

 


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实际工作的要求,满足用户的业务管理作为第一要素进行考虑,采用集中管理控制的模式,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基础上操作方便、维护简单、管理简便。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系统平台作为整个信息交换基础,必须可靠实用。采用的技术手段要求具有先进性,同时必须成熟。

设备基本上选用同类产品中技术最成熟、性能先进、使用可靠的产品型号,以保证器材和系统的先进性、成熟性。



更多解决方案
    与我们联系
    关注我们